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进行宣誓活动

2021-07-01      浏览量:

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6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包括新发展的3名教职工党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一楼大厅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和重温党的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党委书记程涛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宣誓入党誓词。宣誓后,程涛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教育: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要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严守党的纪律,以模范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宣誓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参观了学院党史教育长廊,宁大千老师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奋斗历程进行了讲解。

同志们在活动中深受教育,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创造了令世人刮目相看的奇迹。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动力。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为人民,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隋献福 摄影:曹明震  编辑:王义 审编: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