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保护环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7      浏览量:

9月30日,机电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保护环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前往马武寨山体公园捡垃圾,维护与学校接壤的山体公园环境卫生。

马武寨坐落于济南南外环的马武寨山上,据说是东汉名将马武曾在此屯兵避难,由此得名。2018年11月1日经过重建的马武寨山体公园对外开放,是济南免费山体公园之一,包括登山步道休闲广场观景台。因为山体公园北侧与济南大学主校区南院接壤,也是广大师生平时锻炼身体的好去处。

山体公园虽修建有垃圾桶,但因为种种原因,山道两侧及观景台周围还是有不少垃圾。机电党支部成员在了解到这种情况之后,秉承“以校为家、爱校护校”的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保护环境。此次山体公园捡垃圾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垃圾,为维护学校优美环境尽一份力。参加活动的成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常态化开展维护学校环境卫生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一系列实践活动,积极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力所能及的将学习转化为动力、转化为行动。通过此次山体公园捡拾垃圾活动,党员们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了环保意识,为维护学校环境卫生做出了一份贡献。

撰稿:韩青  编辑:王义  审编:宁大千


上一条:图学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