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程涛同志主持。

程涛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时代担当,“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程涛同志谈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所在的党支部进行宣讲,通过学习,使广大师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隋献福  编辑:宁大千  审核:宁大千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