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力速(山东)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2022-05-12      浏览量:

.企业简介

力速测试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测试仪器的专业化公司,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试验机行业国际化的领军者,产品出口量在国内同行业稳居榜首。国际合作方面,是美国Epsilon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并与德国、英国、日本、捷克等国家的著名公司在产品研发和产品代销上有密切合作。


公司有完整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和管理团队,一批业内精英供职于本公司,公司具备良好的发展平台与人才梯队,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员的用武之地。

.招聘岗位

机械工程师:3名

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机械电子、机械工艺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1. 按时完成所分配的订单的设计、改进任务,为采购、生产制造、品质管理和客户提供全面技术文件。

2. 与其它工程师和部门协同工作,编写各类指导文件和说明书并提供技术支持。

3. 按照客户要求,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成本和交货期的评估。

4. 协助解决售后服务机械问题。

5. 完成其它工作。


电器工程师:3名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按时完成所分配的订单电器设计,规范电器图纸;

2. 负责产品的电器维护和改进;

3. 协助产品调试中的电器问题,协助售后服务解决电气问题;

4. 参与复杂产品调试和售后服务。

5. 完成其它工作


销售工程师      4名  

1.  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工作要求:

1)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根据公司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处理询盘、报价、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协调并监督公司各职能部门操作;

3)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

4)收集和分析所在行业发展、生产销售、设备管理等信息;

5)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6). 英文4级以上,适合在国内外出差。

.福利待遇

实习期1-3个月, 五险,午餐补助,加班补助,节日福利, 健康查体等。薪金与工作负荷和业绩挂钩,能力超强的各类人员,在济南市同行业内收入最高。

.联系方式

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三庆世纪财富中心A座1036室

联络: 人力资源部

电话: 0531-86510531转人力资源

邮箱:  maria@jinan-te.com; hongmin@jinan-te.com


上一条:光束汽车

下一条: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