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翔宇航空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04-24

山东翔宇航空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简介

山东翔宇航空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内,隶属于山东航空集团 有限公司,分别在青岛、厦门、重庆成立了分公司,是专业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机载测试设备研制和飞机零部 件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占地面积近2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人数200余名,高级技术人员近百人。 公司持有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等多个国家颁发的维修 许可证和设计制造批准书。截止2021年,公司年维修量近20000件,累积维修总量15万余件。

二、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研究生

专业要求:机械、机电、材料专业

岗位职责:1.开发飞机零部件修理方案,编写修理方 案工艺和工作单文件 2. 测绘、设计飞机零部件,绘制产品图 纸,编写制造工艺和工作单文件 3. 编写产品第三方认证文件

资格要求:1.机械、机电、材料相关专业 2.研究生学历,CET-6 级 3. 熟悉机械图纸、机械原理、机械设计、金属材料等课程,掌握常用工具量具的使用、绘图、工装夹具的设计等技能,熟练使用 AutoCAD、ProE、UG、Solidworks 或 CATIA 等绘图软件。4.工作责任心强,严谨认真,有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测试设备研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研究生

专业要求:电子、通信类专业

岗位职责:航空器电子测试设备研发

资格要求:1.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 2.研究生学历,CET-6 级 3.具备良好的电路分析能力和设计能力,软件开发能力 4.工作责任心强,严谨认真,有较好的沟通协作能

3电子电气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电子,电气,通信,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根据生产计划,从事航空电子附件(通信,导航,计算机类部件)的修理; 2、能够完成简单测试设备的设计、制作;3、能够完成维修项目的开发,及工作单 改版工作。

资格要求: 1. 电子、电气、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 级 3.能够熟练掌握数字/模拟电路,掌握通信导 航类基础知识,动手能力强。

4 机械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航空器液压类附件维修及项目开发

资格要求:1.机械相关专业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 级 3. 具备良好的动手操作能力,性格开朗,责 任心强,严谨务实,有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要求: 1. 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 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含)以上

三、福利待遇

1. 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 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 半年奖、年终奖、降温费、采暖费 3. 法定节假日、婚丧假期、生育假、带薪年假 4. 专业技能培训、丰富多彩的的工会活动 5. 公司交通班车(往返机场与市区指定的班车点)

四、联系方式

邮箱:ShanxiangHR@126.com

联系人:葛女士

电话:0531-82085956

邮编:250107

地址: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内


上一条: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