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022-04-19      浏览量:

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济宁市“510”培育工程高成长性企业,工信部的公告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汽车工业重点企业,山东省机械行业协会百强企业,中国重汽新产品中试基地,获济宁市政府企业管理奖。企业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产品的 CCC 强制性认证。企业产品主要有自卸汽车、罐式汽车、半挂车、高速道路清扫车、路面养护车、旅居车和特种车七大系列产品,“圣岳”牌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技术中心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现有资产总额 56449 万元,其中注册资本 3000 万元,占地面积 15 万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 6 万平方米。现有员工 362 人,大专以上学历 148 人。2020 年全年,企业生产各种专用车、改装汽车 4282 辆,销售 4307 辆。100 多个品种列入工信部汽车产品公告。具备了较完善的研发、试制和专用汽车生产条件,是中国重汽、一汽、陕汽、徐工、临工等企业的定点合作单位。近几年公司技术创新成果显著,每年都有新产品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并通过山东省经信委组织的新产品鉴定,其中 SDZ5147TXBE 沥青路面热

再生修补车、SDZ5168TSLE 扫路车,轻量化粉粒物料罐车、弹簧储能式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运输半挂车、多功能随车起重汽车、稀浆封层车、原木运输车、污泥运输车、单胎轻量化半挂车等新产品包含多项专利技术,产品水平国内领先。通过创新驱动和成果转化,拓展了市场空间,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企业注重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不断进行员工培训,强化安全生产,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建有 50 余个销售网点和 150 多个配件服务站,从销售、采购、生产、质量控制各个环节严格按照一致性要求组织生产,确保生产的车辆符合产品标准要求,使产品销售在赢得国内市场的同时远销至南美、中亚、非洲、北欧等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十四五期间,企业将围绕清洁能源汽车、道路养护装备、文化旅游装备等国家鼓励的领域规划发展,到 2025 年底,实现销售收入 20 亿元,专用汽车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进一步把东岳公司产品做优、质量做精、企业做强、规模做大。

二、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及研发

机械工程

硕士研究生

3 人

综合管理

企业管理

硕士研究生

2 人

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

本科

5 人

法务

法学

本科

1 人

三、福利待遇

优美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同事关系;免费的公司宿舍及工作餐;五险一金。年终奖,防暑降温费及年节福利。

四、联系方式

孙素玲

联系电话:13791775259

通讯地址:济宁高新区同济路 126 号

电子邮箱:dy2360316@163.com



上一条:山东通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下一条: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