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12      浏览量: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有资产824.97亿元,员工3万多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价值1808.36亿元,连续17年蝉联商用车行业第一位,累计产销汽车1000万辆,海外累计出口65万辆。

【岗位类别】:


【福利政策】

入职有宿舍,结婚有住房,用餐有补贴,出行有班车,落户有资质,教育有资源。

【应聘要求】

1、2022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留学生毕业时间2021年7月-2022年6月);

2、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其他外语语种具备同等水平证书),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专业成绩排名前50%,无不及格或补考现象。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² 官网投递:https://futurefoton.zhiye.com/campus校园招聘官网申请;

² 公众号投递:“福田汽车人才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岗位申请;

² 校园大使简历邮箱投递:zbcampus@foton.com.cn2022届毕业生+姓名+学校)。校园大使享受优先录取、免测评、现金奖励等特权。

(简历接收从2021年8月30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之前)

² QQ交流群:527065709  

2、招聘流程:

3、宣讲安排:

北汽福田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分为线上空宣和线下进校两种方式,线上宣讲会和线下进校宣讲安排会在 “福田汽车人才招聘” 公众号上公布,请提前关注福田汽车人才招聘公众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10-80708542  联系邮箱:linxiaocheng2@foton.com.cn


上一条:济南铸锻所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