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31      浏览量:

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高达2.5亿元,占地面积3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余平方米,其中设有1个主体办公楼、3个大型车间、餐厅、宿舍及员工休息娱乐室等配套设施设备。公司引进美国技术,并和山大、天津科技大学等多家知名院校进行紧密合作。旗下包含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特保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磁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明天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等,其生产产品多达九大系列,共220多个机型,430多个规格,被广泛应用于气力输送、水处理、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真空包装等行业。现已形成现代化机械加工规模企业。

    山东特保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MVR蒸发器以及MVR技术为核心的高难度有机废水零排放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引进美国技术,并和山大、济大等多家知名院所进行紧密合作。公司生产能力800/H,产品已在医药化工、农药化工、染料化工、食品化工、钢厂、电厂等数十个行业领域完成项目近100套。公司实力雄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致力打造国内技术领先的环保节能工程项目及设备。

    特保罗公司拥有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制程控制,卓越的品质理念和优良的售后服务一直是我们所崇尚的经营理念。

    山东磁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磁科技),为山东明天机械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科技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山磁科技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致力于磁悬浮技术在高端离心鼓风机、高端离心压缩机、大功率高速电机等产品上的推广应用。与传统的容积式罗茨鼓风机相比效率可提升30%,与传统的多级离心鼓风机相比效率可提升20%。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水泥、电力、石油化工、冶金、食品、真空等多种行业和领域。

     山磁科技与山东大学成立明天集团-山东大学磁悬浮技术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各自的优势,实现员工的技术水平提升,推进高校的技术产业落地,实现产品的技术革新。

二.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售前/售后工程师、调试工程师、质量管理、销售工程师

三、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

选聘标准:1、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以及一定的抗压能力。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3、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四、福利待遇

本科5-8K;硕士7-12K

1.基本工资:公司为了保障员工维系生存需求,在符合法规政策的前提下,在员工正常出勤并付出正常劳动获得的劳动报酬。

2.岗位津贴:公司根据相关的岗位劳动责任、劳动强度、劳动条件等评价要素确定的岗位系数决定的工资,员工根据任职的岗位享有岗位津贴。

3.绩效工资:绩效工资属于高激励薪酬,薪酬数额会随着既定绩效目标的完成而变化。员工工作绩效具体表现问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利润额以及对企业的其他贡献。

4.奖金:年终奖、工龄奖、特殊贡献奖、建议奖等。

五、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15098959184(微信同号)

位置:总公司: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街道办事处北工业园

分公司: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4-901

邮箱: 1101266521@qq.com

上一条: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