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22-03-28      浏览量:

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南沃德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实验室,省级技术中心。是中国气门及挺杆的行业标准制定者,主导行业发展方向。科研成果获国家级新产品三个,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多个。

二、招聘岗位

为公司发展提供生产、技术、研发等人才储备支持。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后到公司生产、质量、研发等核心部门及各生产车间进行见习,熟悉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质量标准。见习结束后,根据公司各单位人员需求情况及见习大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定岗分配。

可分配部门:质量管理部,研发中心,工艺部,生产制造部及车间现场工程师等。从事生产技术流程监督与改进,产品工艺研发,车间生产线工艺技术问题的协调与监管等工作。

三、福利待遇

薪酬

   大学毕业生:见习期四个月,见习工资标准:3500/月。见习期满后,根据岗位发放顶岗工资:8000元左右/月。

   研究生毕业:见习期四个月,见习工资标准:3500+2000元(研究生补助)/月。见习期满后,根据岗位发放顶岗工资:8000元左右/+2000元(研究生补助)。

公司与通过面试的应届毕业生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签订就业协议,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交纳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及公积金(“五险一金”)。

食、宿、行

内设食堂,为员工提供三餐,早餐免费,午餐有补助。

内设公寓,为外地大学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2-3人间)。

每日有往返济南市区班车,为员工上下班提供交通便利。无需住宿及班车服务的员工可享受交通补贴。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长清区济南经济开发区沃德大道1         邮编:250300

公司电话:人力资源部(053189638122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wdzp@jwaa.cn         公司网址:http://www.jwaa.cn

 

上一条:中国重汽集团

下一条: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