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信服

2022-03-18

深信服

一.企业简介

  十七年前,如果你这样问我,我会回答你,这是一家卖VPN的公司;

八年前,如果你问我,我会回答你这是一家搞安全的公司;

今天,如果你问我深信服是做什么的?我会回答你,这是一家没有边界的公司。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国内私有云计算排名前三的公司,平等、务实、简单,不看资历、不看关系、不用站队、以老带新,分享资源,破格提拔、有能者上!

二.招聘岗位

1.海外售前产品经理(理工科优先)、海外技术服务经理(理工科优先)、海外客户经理(专业不限)。

2.远程技术服务经理。

3.安全运营工程师。

4.开发类、安全类、算法类、测试类。

5.客户经理。

.福利待遇

1.远程技术服务经理200offer,本科18W+/硕士21W+,工作地点:长沙市。

2.安全运营工程师200offer,本科17W+/硕士20W+,工作地点:长沙市、成都市。

3.开发类、安全类、算法类、测试类,本科21-48w,硕士24W-54w,根据面试评价等级不同,薪资不同;SPSSP offer数量不设限!研发sp可以优先确定入职部门!

4.市场侧本科起薪21w

.联系方式

1.PC端投递简历:hr.sangfor.com

2.移动端微信投递简历:微信公众号【深信服招聘】。

3.内推码:NTAKT1R

4.专属答疑群:808895858

 

 

 

 

上一条: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

下一条: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