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18      浏览量: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睿创微纳(SH688002)是领先的、专业从事专用集成电路、特种芯片及 MEMS 传感器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红外成像 MEMS 芯片、ASIC 处理器芯片、红外热成像与测温全产业链产品、激光、激光产品及光电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夜视观察、医疗防疫、智慧工业、无人机载荷、自动驾驶、安消防、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等领域。

睿创微纳拥有员工千余人,研发人员占比 48%,已获授权及受理知识产权项目共 745 项:国内已获授权及受理专利技术 592 项(包括集成电路芯片、MEMS 传感器设计和制造、MatrixⅢ图像算法和智能精准测温算法等);国外已获授权及受理专利技术 18 项;软件著作权 101 件;集成电路布图设计 39 件。齐新半导体研究院为睿创微纳子公司,隶属半导体芯片行业,主要面向 5G 通讯、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工业互联网等应用领域,建设集特色芯片及智能 MEMS 传感器的设计、制造、测试与封装一体化的平台。为实现半导体芯片技术国产化,国家十四五规划将大力支持半导体芯片制造、材料研究、设备技术等领域发展,行业人才短缺,研究院将基于平台,培养一批半导体行业专家。

二.      招聘岗位

   1.半导体设备工程师  工作职责:(1) 负责设备运行现场的管理工作,并根据总体规划和设计进度制定科学可行的运维计划;(2) 通过故障处理.维护保养等,保证所属设备的正常运转,满足生产需求。维护产线设备稳定性,减少工艺缺陷,提高成品率;

2.半导体工艺技术员  工作职责:(1)协助工艺工程师进行工艺开发或优化相关试验;(2)负责线上工艺异常问题的处理;(3)负责研发、中试批次的生产作业工作。

三.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

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有志于在半导体行业发展,能够接受在半导体净

化间工作。

4.熟悉半导体基本工艺、生产流程。

.福利待遇

   具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餐费补贴等。

   半导体设备工程师税前7-8k  半导体工艺技术员税前5-6k

五.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大街 11

公司网址:www.raytrontek.com

招聘邮箱:shuying.li@qixinsemi.com

联系:0535-3410672, 李女士 1572535601

 

 

 

 

 

 

 

 

 

 

上一条: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

下一条: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