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隆基集团

2022-03-14      浏览量:

隆基集团

一.企业简介

隆基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71年,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3000名。集团公司下设六个分公司,其中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用制动盘、制动毂、轮毂、制动钳、转向节和气泵、水泵、机油泵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大型汽车零部件采购集团的主要供应商,国内主要为各大知名汽车厂OEM配套。  

二.招聘岗位

 管理类
岗位需求
人力资源(主管/总监)/IT/行政/文秘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丰富可专科学历),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人力资源管理/法律/秘书学/汉语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
岗位需求

国内市场业务员/海外市场业务员/销售内勤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丰富可专科学历);机械/铸造/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单证/英语/车辆工程/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技术研发类
岗位需求
机械设计员/工艺设计员/产品设计员/工装夹具设计员/模具设计员/材料成型(铸造)/铸造工艺员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丰富可专科学历);机械/铸造/车辆工程/金属冶炼等相关专业
 一线岗位
岗位需求
一、铸造:熔炼、浇注、造型、制芯、砂处理、清理
 
二、加工:数控车床/数控磨床/加工中心/检测(平衡、中原量仪、马波斯)   
三、涂装:喷漆、刻字、外观检、上(下)件、包盒

岗位要求
18-50周岁,女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接受倒班工作;有经验者放宽录用条件学徒期7-30天(特殊岗位不超过3个月)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带薪休假

免费班车 提供食宿

免费洗浴 节日福利

生生健康 晋升通道

专业培训 学历提升

儿童乐园 集体活动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
山东省龙口市海岱工业园

简历投递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0535-8881804

15589570666 郭(微信同号)18865529080 栾(微信同号)18865529828 刘(微信同号)公司地址

山东省龙口市海岱工业园
(
市内乘5 路、18 路直达)

 

 

上一条: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下一条:日出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