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29      浏览量:

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山推建友(国有企业)创建于1956年,1994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12年成为山推股份控股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系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山东省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山推建友拥有5大类176余版产品,其中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搅拌设备、混凝土输送设备、路面搅拌设备、干混砂浆设备、资源化设备,并在国内率先推出了船载式混凝土搅拌设备、高端环保型混凝土搅拌设备等一大批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新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高铁、公路、机场、桥梁、港口、水电、市政等建设,先后为三峡大坝、京沪高铁、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提供设备和服务,产品出口至62个国家和地区。在市场和客户中享有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公司连续32年保持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荣膺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TOP50奖、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推荐产品白金奖、最受用户欢迎的混凝土行业绿色环保设备品牌,荣获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中国混凝土机械设备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低碳山东行业领军单位、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品牌稳居行业前三。

为实施科技兴企和人才强企战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拟招聘部分优秀人才,招聘事项如下:

一、 招聘专业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研发、工艺

机械、电气、车辆、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营销

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市场宣传

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信审法务

审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国内外售后服务

机械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5

二、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具备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系统化的学习培训和健全的绩效考核体系,搭建帮助员工成功的平台,员工通过内部公开竞聘调岗、晋升。

2、应届毕业生执行1年见习期,转正定岗后按照所在岗位计薪。

3、公司与入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足额缴纳五险一金;享有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生日补贴、结婚喜金、免费体检、免费午餐、异地单身职工免租金公寓等福利;公休假、年休假、婚假等均按国家政策执行。

4、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简历投递邮箱:shantuijianyou@126.com

公司官网:http://www.janeoo.com/

人:尹老师   路老师

联系电话: 0531-89815073     0531-89815058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段店南路268号 (乘坐9、74路公交车至终点站“省建筑机械厂”下车;或乘坐BRT10路公交车至 “二环西路克朗山南路”下车)

上一条:金利集团

下一条: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