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

2021-03-26

  

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是 2002 年由泰开电气集团投资成立的全资独

立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 2 亿元,总资产 7.6 亿元,综合经济指标在同行业位居前列。公司专业生产 1000kV 及以下电压等级互感器、避雷器及成套试验设备,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互感器、避雷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占地 91214 ㎡,其中车间面积 31816 ㎡, 无论从厂房高度、面积、工作环境、工艺布局等方面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公司生产高压产品已有近 20 年的历史,吸纳了国内同行业部分优秀技术人才,在生产环境、工装设备、技术、产品类型、生产规模等各方面都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全部产品都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试验和鉴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矿、油田、石化等各种严寒冰冻、炎热潮湿、高海拔、多风沙环境地区,并出口俄罗斯、东南亚、中亚、非洲等十余个国家,运行情况良好,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技术员/工艺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

电子、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生产管理储备

电气、机械、工业工程等工科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储备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管理类、经济类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管培生

工商管理类,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安全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福利待遇:

1、企业分红:享受集团当年度利润 20%的高额平均分红2016-2019 年平均 1 万元/年。

2 公司每年进行岗位评聘同时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个人绩效考核等进行薪酬调整工资收入高于当地同行业的平均工资享受泰安市政府人才补贴政策根据学历层次 每月发放 800 -5000 连补三年享受泰安市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制度对新引进并在泰安市企业初次就业或创业的 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 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不超过 15 万元、10 万元的住房补贴。

3、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周六和周日双休。

4、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5、其他待遇:免费提供 2-4 人集体宿舍,享受定期体检,享受免费工作餐和集团发放的节日福利,省外员工享受探亲假(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

四、应聘流程及方式、联系电话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签约录用

2、应聘方式: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招聘邮箱tkhgqrs@163.com




3、联系方式:李老师 温老师 电话:0538-8932575 18661326105 13616419653

 

 

 

上一条: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乾程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