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斯凯孚集团

2021-03-19      浏览量:

 

 

斯凯孚公司介绍

 

斯凯孚集团

斯凯孚集团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成立于 1907 年,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斯凯孚的使命是成为轴承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早在 1920 年公司业务就遍及全球,如今SKF  130 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 拥有100 多家生产单位以及15000 多家经销商支持的销售公司及电子商务市场和高效的全球经销网络, 为客户提供旋转轴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集团通过了国际环境管理标准 IS0 14001 认证以及健康和安全管理标准 OHSAS 18001 全球认证。其运营也均依据行业标准或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如 ISO/IATF 16949 汽车行业标准、AS9100 航空标准或IRIS 铁路标准。

 

斯凯孚中国

通过将斯凯孚集团在世界各地不同行业获取的成功经验及知识的因地制宜,斯凯孚在中国实现了快速发展。斯凯孚中国成立于 1912  年,是集团增长最快的分支机构,涉及汽车、风电、铁路、机床、医

疗、食品和饮料、造纸等 40 多个行业。目前,斯凯孚中国拥有 6000 多名员工,销售团队遍布 30 多个

主要城市,有超过 200 个经销网点支持,设立了 18 个生产基地,两个解决方案工厂和一个全球技术中心。

 

斯凯孚济南

斯凯孚(济南)轴承与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2 9 月,位于山东济南高新区,占地面

66700 平方米,厂房按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黄金标准建立,迄今为止投资额合计约 5.9 亿元人民币,是集团在中国的轴承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集团在中国的重要工程和制造基地。该基地主要生产圆锥滚子轴承和卡车轮毂单元,为中国的卡车原始设备生产商传递客户价值,同时服务中国、亚洲及世界范围内的工业市场和汽车配件市场。斯凯孚每开设一个新的生产基地,都会将自身所积累的百年轴承知识和设计经验带到当地,不断开启了全球卓越的新旅程。斯凯孚济南在其整个运营过程中充分发挥世界级的轴承技术和制造经验,凭借着卓越的制造加工实力将完整的斯凯孚知识带给了中国当地的客户,并帮助他们提高盈利能力,实现业务发展。

2020 年,我国的汽车市场中商用车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增长主力。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的巩固,以及环保升级加快推动老旧柴油货车报废更新,加之防疫物资、电商行业的运输需求扩大和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用等因素综合作用,有力促进了商用车市场需求的增长。

依托商用车行业回暖的大好趋势,斯凯孚济南工厂的业务也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增长。1-8 月公司销售额达到 4.13 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77%。营业利润率也相应提升了 30%。此外,出于对未来几年国内商用车市场的信心,济南工厂去年投资 3000 万人民币增加了一条TMU 产线,今年第四季度还有计划投资 1 个亿增加另外两条产线,以满足国内商用车客户的快速增长需求。

 

SKF 2021 校园招聘

 SKF 2021 年中国培训生项目正在进行中,现诚邀高潜能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加入斯凯孚济南承与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的人才团队!

 

 定向招募职位

 

 

职位类型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师

济南

1

电气,机电一体化

通道工程师

济南

2

机械,机电一体化

工艺工程师

济南

2

机械,机电一体化

 

职位基本要求

 

2021 年本科毕业生,相关专业; 脚踏实地,积极主动;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良好的价值观:权责委派,高尚操守,开放,团队合作; 英语熟练

 

申请方法

 

如欲申请培训生职位,请在 2021 5 1 日前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sudan.wei@skf.com

上一条:富海集团

下一条:日立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