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百丞税务2020校园招聘

2019-11-29      浏览量:

公司简介

山东百丞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500)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面向大型企业集团提供高端税务服务的中介机构,是国家AAAA级事务所。2016111日挂牌新三板。目前在济南、上海、北京、南京、贵州、临沂、淄博、青岛设有全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纳税风险解决方案。

百丞拥有一支了解企业税务需求、精通各类税收法规、熟悉企业财务运作、能根据不同行业特点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专家团队,员工年轻富有朝气,平均年龄29岁,其中60多名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税务领军人才1人,中国税务师协会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4人,济南市会计领军人才1人,山东省国家税务局12366纳税咨询省级兼职专家2人,山东大学税务专业硕士兼职导师3人。

百丞一直为电力、石油、化工、金融、房地产、钢铁、采矿等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提供税务服务,拥有一大批忠实的高端客户。目前服务了数百家大型企业,包括华电、国电、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山东魏桥、山东黄金、山东航空、潍柴动力等知名企业。服务项目包括税务审计、企业改制、资本运作、税务内控制度设计、专项税收优惠政策申请、税收政策培训、个人所得税服务、转让定价、涉外税务等,完成了大量的实务操作案例,积累了丰富经验,是业内公认的税务专家。

公司定位

企业纳税风险管理专家

公司定位于成为国内“企业纳税风险管理专家” 以“纳税风险管理”为中心,研究企业纳税风险,开发推广符合中国企业经营实际,能够有效解决企业纳税风险的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一:岗位名称:税务/财务助理(58w

招聘人数:30

岗位职责:

1、搜集税务法规信息,整理分析最新税收政策动态;

2、企业税务相关问题的咨询与答疑;

3、协助项目经理进行税务项目服务,抽查凭证,整理审计底稿,出具税务专项服务报告;

任职资格: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知识:了解财经类相关专业知识; 

3、经验:有会计师或税务师事务所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力: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5、技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具有较高的文字编辑能力。 

6、素养:工作踏实、有服务意识,能面对工作压力,应变能力强,思维敏捷,声音具有亲和力,形象端正。

二:岗位名称:科技咨询助理(薪资 58w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搜集政府部门门户网站信息,及时获悉最新政策咨询、项目动态;

2、分析、整理政策变动方向及内容;

3、组织、撰写项目申报资料、跟进项目进度;

4、为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整体服务;

5、完成其他需要协助事项。

任职资格: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工、机械、电子商务、法律、知识产权专业;

2. 经验: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能力: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 技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 

5. 素养: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能面对工作压力,应变能力强,具有亲和力,形象端正。

三: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薪资 610w

招聘人数:10

要求: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岗位福利

1五险一金及意外伤害险

2、带薪休假;

3、高温补助与特殊贡献补贴;

4、旅游奖励

5、节日补贴---节日福利;

6、团队活动---多样的团队活动增强团队合作;

7、年度体检---关爱员工健康 

 

五、工作地点:

济南、上海、北京、南京、淄博、临沂、青岛、烟台、贵州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baichengtax.com 

有意者将简历发至邮箱,并注明应聘职位和应聘地区,我们将统一安排笔试面试。

其他信息:

总部地址:济南市千佛山路1CCPARK创意港7

联系电话:13375314573 15315596668

官方网址www.baichengtax.com

官方微信公众帐号baichengshuiwu

 

 

上一条:沂州建材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徐工集团随车分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