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北谷电子校园招聘简章

2019-10-14

我们正在寻找优秀的你

 

■ 北谷电子

北谷电子(North Valley Research),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电控系统以及物联网终端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依托位于硅谷的总部和研发中心,开发出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于全球的客户。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挖掘机,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压路机,平地机,矿山卡车,重型卡车等对可靠性有严苛要求的领域,为多个行业用户提供可靠的硬件产品以及多层面的物联网数据应用服务。北谷电子目前在美国、英国以及中国设立了研发和运营机构。

在一家有梦想,有朝气的高科技企业工作,

是怎样的感受?

如果,一个公平公正,可以自由施展才能的公司,是你想要的“战场”;

如果,跟技术大牛一起,做业界最牛的产品,是你的梦想;

如果,一群温馨有爱,有颜有趣的同事兼好友,会给你力量

如果,一个积极奋进的团队,会激励你不断成长……

你,准备好了吗?

北谷电子2020校园招聘活动现已全面启动。我们欢迎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投身我们的事业。国籍不限,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NO

方向

岗位

学历
要求

专业

人数

1

研发类

嵌入式软硬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Java/web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计算机等

10-20

 

大数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计算机、信管、统计、数学、经管等

2

运营类

PMC专员、质量工程师、采购工程师、运营分析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经管类,工业工程,机械类等

5

3

 市场部

产品助理(硬件方向)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机械自动化、市场营销类,经营类等

 1

4

管培生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5

 

 

■ 学哥学姐说北谷 ■

侯艳慧——UI设计师,201803月加入

        “整个公司轻松、开放、平等的工作氛围是我最喜欢的;无论是高层领导还是普通研发人员,大家都是开放式办公,领导们以身作则还不失幽默,同事间相互尊重、以礼相待,共同创造了非常好的工作氛围。”

王协龙——web软件工程师,201603月入职

        “入职第一天还历历在目,一眨眼已经两年多了。作为平台组的第一个开发人员,见证了团队的日渐壮大,我自己也实现了菜鸟到资深工程师的转变。我们的物联网平台从简单的单体结构向微服务架构演进,消息处理能力成倍增加。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享受工作带来的成就感。”

李莹——管培生,2019年2月加入

“我是北谷大家庭的一份子,我真诚的代表北谷的同事们欢迎即将毕业的朋友们选择北谷,北谷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会为各位提供足够宽广的舞台,期待你们的加入!

Stop overthinking, just do it !”

刘波涛——管培生,2018年10月加入

“在北谷,总有人在关心你的成长,像浇灌幼苗,像领飞幼鸟。你要做的,就是茁壮成长和展翅翱翔。从去年10月份开始实习,一边学习,一边工作,努力吸收新的知识,每天都能感觉到进步,非常充实。我也非常喜欢公司的氛围,亮总的工作激情一直在鼓舞着我。”

 

■ 全面回报 ■

(一)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奖金,各类补贴/奖励,五险一金以及高额的商业保险,当然,餐补,旅游,班车,体检,节日福利,生日趴等等不在话下。

(二) 传说中“别人家的公司”——我们有自主产权、业界领先的技术,有关心备至、亦师亦友的领导,还有朝气蓬勃、亲密有爱的团队。优越的美式工作环境,篮球场、健身房、活动室一应俱全,零食、咖啡无限供应。

(三) 完善的培训和发展机制——学习型组织,关注员工的长期发展和能力提升。只要工作努力、肯付出,成长空间无限。

 

■ 联系方式 

人:辛红、李秀娟

联系电话:186-0131-6229  156-6830-6383

发送简历邮箱:xiujuan.li@nvrchina.com.cn

官方网址:www.nvr-china.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春晖路2966号三板小镇工业园区20号楼

■ 校招群 

校招qq群号码:571925615          

加入北谷电子校招群,,宣讲会信息尽在掌握,随时与HR和公司高管在线畅聊,获取面试直通资格。

上一条:豪迈集团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推股份2020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