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2019-10-09

 

 

 

 

2020应届毕业生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下设“章丘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海阳设备公司、机械工程公司”四家单位,主要经营起重设备、环保设备、建筑机械、风力发电设备、电站附属设备、核电设备、水资源专用设备、海洋工程专用设备、金属结构、锅炉部件的设计、制造(不含铸锻)、安装、维修、改造、销售、租赁及技术咨询;太阳能发电项目、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电气设备、配电柜生产、销售;高低压成套设备、电线电缆销售;货物进出口等。

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成为集起重设备、环保设备、电站装备、工程钢构、海工装备、压力容器、机械检修等多元业务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检测、检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中国电建集团装备研究院起重研究所、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塔式起重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塔式起重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机试验基地等多个创新平台,持有多项国家特种设备A级资质,具备为大型工程项目提供起重装备、工程钢构、产品集成及整体技术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建筑工程、物流交通、冶金石化、海工船舶等领域,并先后出口至俄罗斯、美国、巴西、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40余个国家,在国际高端装备市场上树起了FINEHOPE”高品质形象。

公司建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英国UKAS认证)、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海关联盟EAC认证、欧标EN 1090、美标AISC认证。

公司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省海阳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建有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5.8万平米,拥有重型厂房10万平米。公司建有力学性能试验室、探伤检测试验室、电气试验室和工艺试验室,研制了系列高精度工装,具备系统完善的生产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艺技术和品质文化,同时在超高强度材料焊接应用等方面引领国内塔机行业先锋。

公司始终奉行“品质、品牌、品位”的产品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丰汇“”迅速成为中国大型动臂塔式起重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领先品牌。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机械工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电力起重机械制造示范基地”、“全国电力施工机械重点生产企业”、“全国电力装备制造守信企业”、“全国机械工业管理示范企业”、“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根据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为储备和补充专业技术力量,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国家统招计全日制公办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成绩合格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热爱装备制造工作,服从分配。
    三、招聘专业(全年)

序号

类别

招聘专业

学历

性别

外语等级

招聘人数

使用方向

1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

本/硕

CET-4

15

研发设计、生产技术管理

2

材料工程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本/专

CET-4

10

焊接工程

3

电气自动化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本/硕

CET-4

10

研发设计、电气设备安装、控制系统安装调试等

3

经济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资/物流/海运

本/硕

CET-6

10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

5

法律类

法学、经济/国际法学

本/硕

CET-6

6

法律事务、合同管理等

6

语言类

英/俄语

本科

TEM-8

8

翻译、市场开发

公司重视人才实行“导师带徒”式岗位培养,并将培训、培养工作贯穿员工的职业发展整个过程。公司关注员工职业发展,鼓励员工专精所长或一专多能根据员工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公司为不同类型的员工设立了行政职系、管理职系、专业技术职系、技能职系、辅助服务职系五类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在各自职系内均有平等的晋升机会,并根据能力评定可在不同职系间进行岗位转换,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管理模式及待遇
    经正式录用的人员,与公司或公司所属法人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中国电建集团公司身份员工。公司统一管理人事档案,办理集体户口,统一组织职称评审。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国家和公司标准,薪酬收入由工资、月度任务奖、季度效益奖组成,缴纳五险一金。公司给员工提供集体宿舍,参加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待遇。
    、应聘方法
    1、现场应聘:本人简历、一寸照片、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邮箱简历投递:通过fhjszhaopin@126.com投递简历(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请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扫描件。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fhjszhaopin@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fhjs.net
    联系电话:0531—81793283           人:先生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明水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1996号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50200

丰汇技术诚邀您的加盟!

 

上一条:山推股份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