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临工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10-09

 

一、企业简介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及核心关键零部件等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其中主导产品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开放高效的技术合作与技术创新体系,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290余项国家专利。

 

公司持续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不断加强国内外技术、管理、品牌运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在产品布局、配套体系、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等领域逐步迈向国际化。目前已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和数十家营销服务办事处,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与地区,产品出口贸易额大幅提高。

“走品牌之路,建百年临工”,山东临工正以“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先进企业”为目标,集约发展,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中令客户满意和值得推荐的品牌。

 

企业文化:

临工愿景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

发展观人的发展处于我们事业发展的中心地位

品牌观:建国际化临工,创可信赖品牌

人才观:德才兼备,人尽其才

责任观:承载重托,敢于担当

临工使命:创造,让世界一新

核心价值观:效率至上、科技领先

三、招聘要求

 1、招聘范围:全日制2020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成绩排名在班内前50%,或有专业特长,主修课程无挂科;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沟通良好。

四、招聘计划

岗位及专业:

研发设计

产品研发工程师:材料、液压、电气、机械

IT研发工程师: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等

智能研发工程师:物联网、嵌入式、软件工程等

   智能制造:

       工艺工程师:材料、液压、电气、机械

       智能制造工程师:控制、自动化、电气等

       运营管理工程师(采购、生产等):专业不限

营销服务:

    销售服务经理:机电、控制、自动化等

职能管理

    财务经理: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等

    职能管理经理:法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福利待遇:

激励奖励:管理/技术创新、技术改造奖励、合理化建议奖励、优秀员工奖

福利项目五险一金社保补贴、公积金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年功补贴、临工暑假、生日蛋糕、节日福利、节日奖金、高温补贴、取暖补贴

联系方式

   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工路126号邮   编:276024

联系电话:0539-8785648 转805  招聘邮箱:lgxz@sdlg.com.cn 

   址:http://www.sdlg.cn/

六、关注山东临工招聘微信公众号,宣讲现场精美礼品等您来领

                   

山东临工招聘公众号             校招H5

上一条:北谷电子招聘简章

下一条:利尔达科技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