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9-09-29      浏览量:

你我和力前行  

                   共创奥图辉煌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进行……

 公司简介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成套装备及生产线”的系统集成,致力于为制造行业提供全面优质的自动化集成服务,是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现已成为自动化行业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

公司于2015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奥图股份,股票代码: 833748),是汽车冲压自动化行业第一家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是新三板汽车冲压智能自动化制造业第一股。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自动化工程工艺经验,设有1座现代化研发中心和2座大型生产车间,并与众多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设有“济南市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等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1. 机械设计工程师:10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等机械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2. 电气工程师: 10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3. 调试工程师: 10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可适应出差。

4. 软件工程师: 10人,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5. 销售工程师: 10人,机械、电气、自动化及软件类相关专业,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社团工作者优先,可适应出差,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

入职第一年:6-10万/年;

五险一金+人事代理服务+集体户口服务+职称评定服务……

免费班车+免费公寓+免费工作餐+带薪旅游假+节日福利+咖啡室+活动室……

各种层次的培训提升机会;

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集体旅游、趣味运动会、技能竞赛、年会、各种主题活动

网申方式

上智联招聘网站搜“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投递简历

直接将简历发至:hr@aotto.cn

建议:简历请附有成绩单附页

上一条:利尔达科技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