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国水电七局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09-12      浏览量:

中国水电七局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济南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 2019年9月10日下午18:00

地点: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403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七局”),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161位、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旗下的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35亿元,总资产接近400亿元,现有职工11000余人,拥有大、中型施工设备6000多台(套),具有10余项专业承包资质,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

中国水电七局组建五十多年来,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跨越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电力生产与销售、水电机组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

中国水电七局目前在建项目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等,下属二级单位包括6个业务专业分公司、5个技术专业分公司、3个区域综合分公司、8个全资子公司、7个控股或相对控股子公司,大部分二级单位本部位于成都及成都周边。目前在工程项目共计350多个,其中国内项目330多个,分布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国际项目10多个,分布在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尼泊尔、苏丹、北马其顿、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中国水电七局始终站在改革发展与技术创新前沿,依托世界级重大工程,依靠科技进步抢占市场竞争的制高点,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参建的黄河小浪底、长江三峡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称号;黄河小浪底、彭水水电站、苏丹麦洛维水电站工程荣获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龙滩大坝荣获国际碾压混凝土里程碑工程奖;参建的马来西亚巴贡水电站工程被誉为“东南亚三峡工程”,荣获国家第一个(海外)优质工程金质奖

二、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国内项目6-10万/年,国际项目12-15万/年。薪资构成为: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现场津贴+辅助工资(执业证书等津贴)+绩效工资。其中:执业证书最高一次性奖励4万元,每月津贴4000元。

企业福利: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特殊福利:大病互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职工住院医疗互助险、女职工大病互助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险;入职生活补助金(最高可达1万元)、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员工健康体检;协助落户成都、相亲联谊活动等。

休假制度:带薪年休假、婚假、福利假、生育假、护理假等。其中带薪年休假最长可享受每年15天、福利假最长可享受每年60天、生育假最长可享受188天。

三、职业发展

完善的培训通道:入职培训、导师带徒、专业培训、岗位培训、脱产培训、委外培训、岗位轮换、跨专业实践、学历提升等。

良好的晋升体系: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五大序列人才成长通道:行政序列、党群序列、专业师序列、国内项目经理序列、国际职业经理人序列,其中专业师序列包括“工程系列、经济系列、会计系列、政工系列”四个专业成长通道。

四、招聘专业(相关专业亦可)

类别

专业类别

具体专业

人数

设计试验类

勘测设计类

建筑工程

7

试验检测类

高分子、化学分析、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25

水利工程类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110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80

热能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

10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0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45

安全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50

勘查测绘类

测绘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

30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近专业

10

行政管理类

秘书学、新闻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近专业

10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管理等相近专业

30

语言类

英语

4

法学类

法学、国际法

4

技能操作类

(限四川)

水利水电工程、测量、盾构、路桥等

55

合计

700

    五、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行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有志投身建筑施工行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优良,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获得过校级、国家级奖学金或具备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3.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

六、招聘院校时间安排

2020年9月至于11月期间,在对口校招学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公司官网和学校招生就业网公开发布,请同学们登录“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人力资源板块人事招聘专栏和学校招生就业网查阅详细安排。

   七、招聘流程及面试所需资料  

1.招聘流程:校园专场宣讲会→投递简历(现场投递或邮箱投递)→面试→录用签约

2.面试资料:应聘简历、应聘登记表、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

生就业协议书。

3.简历投递:请将邮件名称设置为“学校+专业+姓名”投递至中国水电七局招聘六

组专用邮箱(附后)。

    同学们请注意:中国水电七局招聘六组主要负责华东和华北区域的校园招聘,计划校招对口学校主要包括: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等,同时也欢迎区域内其他二本以上学校专业对口的学生参加我们招聘六组的校招。特别提醒:真正有意愿到我们单位工作的同学,请参加我们招聘六组的“校园招聘宣讲会”,符合条件的同学将现场面试、现场签约!因故不能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同学请投递简历至招聘六组联系邮箱(附后),符合条件的将预约面试。

八、联系方式(中国水电七局招聘六组)

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南段356号

官方网站:http://7j.powerchina.cn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七局视界

抖音:1717.666.520

联系邮箱:weihong7@126.com (中国水电七局招聘六组专用)

招聘QQ群:875275608(中国水电七局招聘六组专用)

联系电话:魏老师:13688426597(028-81737160)

高老师:13330986309

李老师:18783380687

陈老师:15223129399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9年8月

上一条: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E路奔跑 G刻出发”佩特来电器2020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