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潍柴2019年校园招聘

2018-09-13

潍柴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绿色动力  国际潍柴

一、公司简介

 潍柴创建于1946年,全球拥有员工8万人,2017年收入超过2200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0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位。

潍柴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集团,拥有动力系统、智能物流、汽车业务、工程机械、豪华游艇、金融与服务六大业务平台,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东南亚、南亚等地区,并在中国山东、陕西、湖南、重庆、江苏、福建、上海、北京等多个省市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拥有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重型汽车、汽车电子及零部件黄金产业链;2012年1月,潍柴集团重组豪华游艇制造企业——意大利法拉帝公司,企业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产业结构调整和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2012年8月,集团旗下潍柴动力与德国凯傲集团实施战略合作,并购林德液压,企业核心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彻底改变了我国高端液压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2016年6月,公司境外子公司凯傲集团全资收购全球物流运输供应商德马泰克(Dematic)公司全部股权,进一步拓宽了全球尤其是北美市场的业务布局,区域及业务更加多元化,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

潍柴拥有现代化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商用车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内唯一的以可靠性为研究方向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在美国、欧洲,以及中国潍坊、上海、重庆、扬州、西安等地建立了研发中心,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

2017年12月,潍柴发布2020-2030战略,努力在2030年达到千亿美元收入,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强企,成为竞争力持续提升的世界500强公司。

 

企业使命——绿色动力,国际潍柴

企业宗旨——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企业愿景——以整车整机为龙头,以动力系统为核心,成为全球领先、拥有核心技术、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工业装备企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一)、基本要求:

1. 应聘人员须为国家统招全日制2016-2019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职位要求

技术研发类

在发动机研究院、新能源科技公司、重机技术中心、应用工程中心、国际业务协同部等研发部门从事发动机及新能源产品研究开发相关的工作。根据不同岗位具体参与产品设计、性能开发、应用技术、产品开发、机械工程开发、液压开发、电气工程开发、电控技术、应用力学工程、测试工程等工作。

1.内燃机、车辆工程、机械、电化学、燃料电池、机械电子、汽车电子、热管理、控制、液压、自动化、测控、材料、微电子、力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相关开发、设计、测试等软件。

工程技术类

在工艺研究院、制造部、专业厂、分子公司从事质量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装备工程师等相关工作。

1.内燃机、车辆工程、机械、液压、自动化、测控、材料、微电子、力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相关设计、测试等软件。

信息技术类

在大数据部、企业管理与信息化部门、分子公司从事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统计学、人工智能与数据处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数学分析、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营销类

在营销公司、分子公司从事产品营销相关工作。

1.内燃机、车辆工程、汽车服务、机械、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财会类

在财务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分子公司从事财务工作。

1.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管理类

在资本运营部、运营管理部、企业管理与信息化部、人力资源部、子公司等单位从事管理相关工作。

1.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三)、薪资待遇:

薪资:极具吸引力的薪酬。

待遇:

六险二金;

外地员工安排为期一年周转公寓;

就餐补助;

公司提供免费班车。

住房激励。

(四)、校招行程:

 

线路

宣讲时间

宣讲学校

 

 

 

 

 

A线

9月11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9月18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9月25日

北京理工大学

10月9日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长安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0月16日

天津大学

清华大学

10月23日

燕山大学

10月30日

兰州大学

11月6日

河南科技大学

 

 

 

 

 

 

 

B线

9月11日

山东大学

9月18日

吉林大学

9月25日

大连海事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10月9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10月16日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10月23日

太原理工大学

10月30日

山东理工大学

11月6日

上海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C线

9月11日

东北大学

9月18日

哈尔滨工程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25日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9日

东南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10月16日

重庆大学

10月23日

湖南大学

中南大学

10月30日

华南理工大学

11月6日

浙江大学

11月13日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备注:请关注潍柴校招微信公众号,持续关注潍柴校招宣讲时间及地点。

 

 

(五)、招聘流程

请同学们特别关注潍柴的招聘行程及时间安排,同时及时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招聘流程

投递/通知方式

投递简历

每人只能投递一个职位,职位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19/weichai/about.html

线上测评

短信和邮箱发送测评链接,即刻进行线上测评

初试

 

邮件、短信、电话

复试

签约

 

 

上一条:五征集团招聘

下一条:天元建设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