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州利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2018-09-13

设计培训生招募

 

一、 介绍

我司全称:广州利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汽车焊装设备外包设计服务。公司计划在济南成立公司,便于开发北方市场。初期急人才,所以希望通过培训生的方式为公司未来培养人才。通过一年的培训,合格学员,毕业后直接进入我公司济南分公司工作,从事自动化设备设计。现需招募10名培训生,培训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达3个月以上,而且实际工作能力得到认可的,就可以获得一定的补助。公司会和学员签订培训协议约定双方权利义务,保证我司的利益和培训能顺利进行到底。

培训地点: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253号创业学院内(济南大学老西门对面)

 

二、培训生要求:

1. 20197月毕业的机械类学生,好学,勤奋积极;

2. 能保证培训期10个月以上,做到每周40小时以上(培训时间最晚21点,根据学员实际课程情况调整);

3. 专业课有修机械绘图,机械基础;

4. 毕业后有意愿从事自动化行业。

 

三、培训时间

培训为期一年,按现实情况分步实现。以下是预计时间,根据实际报名情况会调整开训时间:

1.为便于管理暑期期间716日到8月31日最先培训学员10人。

2. 8月前主要是认识行业专业术语,CAD制图、CATIA三维设计等基础教学,期间采用实际工作任务和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3. 9月开学后,看实际效果决定是否把学员人数增加到20人。

4. 12月前是实际工作任务教学期,主要是完成安排的CAD出图任务,从中锻炼基础能力,接触更多设计理念,为以后三维教学做准备。

5. 12月后到毕业期,出图能力达标的学员,开始实际工作,工作以任务形式下达。任务按一定的支付标准支付补助给学员。同时还要开始学习三维设计,期间会让学员接触到许多不同的工作情况,同时有机会去我公司客户工厂参观实践。

6. 培训期间会考虑一些学员的实际学习情况调整培养计划。优秀学员可以在培训期间内增加气动 电控方面的教学。

 

四、毕业学员去处

1. 通过我司录用标准的学员直接进入我司济南分公司工作。

2. 培训期间得到我司客户认可,签订就业协议的学员直接去客户工厂工作。

3. 通过我司介绍去行业相关企业工作。

 

五、未来预期

现在我国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作为高端制造业里份额最大行业,智能装备制造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由于设计技术人员培养时间较长,人才增长跟不上行业发展速度,现严重缺乏三年以上的技术人员。参与培训的学员,未来将拥有广阔的就业机会。虽然行业内一般第一年入职的职员工资不会高于其他行业,但工作三年,能独立开展工作后工资待遇普遍都高于其他行业。

上一条:天元建设集团招聘

下一条:山东神驰化工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