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艾西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06-15

一、公司简介

山东艾西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7日,当年注册资本为100万元,2012年增资为200万元,2014年增资为1000万元。现为中国焊接协会理事单位、切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现有职工人数36人,其中:研究生1人,本(专)科以上学历26人,中专(含高中、技校)9人。

公司与美国Lincoln (林肯)公司、德国Ecklmann(爱科曼)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引进了美国和德国先进的切割控制技术、高精度等离子切割技术和光纤激光切割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瞄准世界一流水准,主要从事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高精度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机械加工设备、机器人切割线与自动化装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机床备件的制造和销售。

本公司与多家知名公司达成战略服务关系,如:山推股份、山重建机、北汽福田-戴姆勒、华菱星马、宇通客车、岳首集团、法因数控、中国航空陆平机器、中国航空泰安特种车、中国重汽、山东亚泰、中国航空威海船厂等。

公司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2015年获批济南市科技局扶持项目“HF-3600LP数控激光等离子复合切割机”,研制成功并通过验收;获得发明专利多项;2017年4月份签订两台国内最大规格八米轨距数控高精度等离子切割机,使公司的高精度等离子切割技术在国内继续处于领先水平。

二、人员招聘

现因公司生产和发展需要,特招聘数控机床机械设计人员1名,男女不限。

1.基本要求

(1)最低学历:本科

(2)年龄要求:23-30

有上进心,踏实、谦虚,有明确的人生目标,计划长期在济南工作,机械设计制造或相近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

2.岗位职责

数控机床的机械设计

3.工资福利

签订合同(定岗、转正)后,月收入(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五险+住房公积金+补贴)

应届毕业生不低于3000元,有两年工作经验的不低于4000元,未结婚每月发放住宿补贴100元,根据效益情况发放奖金。有专长的和工作经验的收入面议。

公司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平安街道三建集团北邻

公司网址:http://www.echtnc.com

联系电话:0531-62305069 15866735007

人:王茂忠

公司全体人员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山东艾西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上一条:基恩士(中国)

下一条:山 东 元 鸣 机 械 有 限 公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