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赴费县进行产学研交流

2016-06-25      浏览量:

6月19-20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昃向博书记、郝军副书记率机械学院26位教授、副教授、博士赴费县进行产学研交流,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宗兴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了座谈,费县县委组织部、三引一促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薛庄镇政府、胡阳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崔宗兴部长代表费县县委、县政府对济南大学专家考察团表示欢迎,介绍了费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昃向博书记介绍了济南大学和机械学院的相关情况,王慧教授、侯志坚副教授、孙选副教授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在费县期间,济南大学机械学院代表团深入考察了山东旋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费县华源农业装备工贸有限公司、山东金轮热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光钰科技(临沂)有限公司、临沂德利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蒙星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就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济南大学机械学院和费县科技、人才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下一步校地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刘维民院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科评估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