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研讨会

2021-05-20      浏览量:

20215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A324召开国家、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这也是我院上半年教学质量与水平提升专项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研讨会由我院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山东省教学名师——杨波教授主讲,我院副院长付秀丽教授主持,学院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波教授首先对国家政策、申报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申报书撰写、“说课”视频、教学视频录制要求方面介绍了自己课程组的做法和经验。最后课程负责人就今年一流课程申报的要求和申请书撰写,后续一流课程建设的原则、要素等进行探讨交流。

杨波教授精彩的报告,使本次申报的课程负责人明确了申报一流课程注意的问题,同时对学院未来准备培育的一流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扎实有序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手比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高常青教授应邀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总决赛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