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刘志峰教授来我校交流

2017-06-05      浏览量:

为做好机械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5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刘志峰副校长来我校交流指导。论证会由院长曹树坤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昃向博、副院长付秀丽及各系教学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院长曹树坤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刘志峰教授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付秀丽同志结合我院机械工程专业已有基础和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随后,刘志峰教授着重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及发展现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简介、培养方案修订、如何开展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详细分析及讲解,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同时,昃向博书记就学院发展、双方就对博士学委授予点的申请和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院长曹树坤同志做了总结,再次感谢刘志峰教授对专业认证所做的解读和指导,融入了他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与会人员收获非常大。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进相关专业的认证工作,并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为起点,转变教育理念,推进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秘书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秘书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