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10      浏览量:

为了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7月10日上午在11J3101教室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副院长张辉、学院团委书记陈骞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共153名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骞主持。


  




会上,陈骞老师紧紧围绕暑期疫情防控安全及暑期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就暑期留校学生的纪律和安全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暑期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放假不放松”维护好学院及宿舍环境;严格履行暑期留校相关安排,加强自身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随后,张辉副院长就实验室的安全和使用要求做出强调,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在进行实验时,做到“一室一师”,必须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验操作,并强调暑期留校学生是因科研需要留校,在留校期间不得外出游玩及游泳。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对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安全要求做了全面地总结,强调了学生暑期安全重要性,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校园人身安全及外出人身安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本次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防范风险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观念,进一步夯实了学生暑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有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撰稿:郭恒帅  摄影:郭恒帅  编辑:宁大千 审编: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进行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