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宋方臻教授荣休座谈会

2021-06-23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宋方臻教授荣休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机电系主任孙选主持。




座谈会中,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宋教授三十五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培养青年教师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宋教授开启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能继续关注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加强交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宋教授在感言中回顾并分享了自己从教从研的感想和体会,感谢领导、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对自己工作的肯定,表达了对济南大学和机械工程学院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并祝愿机械工程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为宋教授送上鲜花、纪念品和生日蛋糕,所有参会人员在贺卡上写下祝福话语并签名,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座谈会,是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传承学院文化,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韩青 摄影:贾璇 编辑:王义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