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素质拓展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12-14

为了增强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提高学生团队的合作意识和能力。12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素质拓展运动会在济南大学北苑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共有十三支队伍报名参赛,共设置了六个不同的打卡地点。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在机械楼前准时集合完毕,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向打卡点奔去。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力比拼。参赛选手齐心协力,用智慧解决难题,用合作攻克难关,在娱乐的同时,培养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终,素质拓展中心队、不讲武德队和干啥都队三支队伍率先完成打卡任务获得了比赛前三名。整场运动会充满趣味性的同时,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也充分做好了比赛现场的布置,确保每位同学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的顺利结束,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有效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撰稿:安兴旺   摄影:郭磊   编辑:郭磊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