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公寓体温监测顺利进行

2020-09-08      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防控工作,做好防疫期间学校学生的体温测量,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正常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安排了人员每天晚上在学生公寓30号楼,学生公寓33号楼四层和学生公寓1号楼六等对学生进行体温测试。

 

 

 

 

该体温监测过程井然有序。每个楼层都配备有专门的测温枪和楼层登记表。学院要求测温同学每天都要为所负责的楼层中的所有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并将情况如实记录在记录表中,并进行签字。表格则张贴在楼层楼梯口的公共区域以便于公示。在体温检测过程中,测温人员都按照要求佩戴好了口罩,每晚十点左右进入学生公寓。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测温人员的工作,伸出右手,接受体温监测。在完成检测后,楼梯口的楼层登记表也都按照要求,填写完整。

体温监测,对于在后疫情时代的大学生,是必要的,是需要的。通过每天对学生体温的监测,保证了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也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做好每日体温检测。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济南大学—森峰激光”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