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参观机械楼

2019-12-30      浏览量:

1228日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参观机械楼,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校团委书记孙菲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曹树坤、副院长付秀丽、副院长张景春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协会所建车辆、气动工程共建实验室、工业设计作品展和3D打印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刘天东书记与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对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与完善和科技创新作品的特点和发展优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能力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积极参与设计实践,赢取更多优秀的成果,在日后推动校地共建、精准输送人才和参与强省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的调研参观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引导作用,对共青团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刘书记的关心和厚望将转化为学院爱党爱国、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发挥积极作用,向新的高度迈进!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远离病毒这些要点须知晓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半亩方塘之考前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