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协义务修车队顺利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2019-11-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于115日下午在校医院北侧开展了义务修车活动。

 

 

 

 

义务修车队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地点,拉开横幅,检查工具,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准备。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吸引了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一位校医院的工作人员主动前来询问,他表示自己的车轮容易漏气,并把自己的车送过来修理,志愿者们熟练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修车经验,找到了漏气的位置及原因,一番修理后,终于将电动车修理好,送修的车主向修车队的同学表示感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此次义务修车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看到车主满意的笑容,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和满足。

本次义务修车活动不仅提高了修车队志愿者的修车技术,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团结意识,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和奉献社会的满足感,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发扬了机械学子乐于助人、服务大众、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品德。

 

上一条:唱响青春校园,聆听梦想之音——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