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泉城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16      浏览量:

为动员全体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泉城马拉松志愿服务各项工作10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十一教召开了2019泉城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

 

 

 

 

 

 

大会上,在泉城马拉松志愿者李腾带领下,现场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彰显出机械学院选派的70名志愿者全力以赴服务好泉城马拉松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学院于超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具备强健的身体素质和奉献精神,通过志愿服务精神的熏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内化为一种生活习惯,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能坚持,肯吃苦。全体志愿者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积极投身泉城马拉松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坚守初心,在岗位上不负重托,在服务时展示形象,在活动里提升自我,唱响泉城马拉松志愿者之歌,放飞青春和理想,倾注智慧和汗水,努力抒写新时代志愿者的精彩华章。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在志愿活动中的定位,调动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泉城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中,在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也将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图学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环保公益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组织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