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男子跳高比赛喜获第二名

2019-04-29

    4月29日,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男子跳高更深受观众的喜爱,当运动员强健的身姿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时,张扬着青春与活力,展现出应有的气势独有的个性。

 

金色阳光洒在沙丘上,反射着耀眼的光芒,男子跳高半决赛开始后,男子运动员在裁判员的指导下有序的进行比赛。跳高分为助跑,跨越,落地三个阶段,助跑是要创造前进的惯性有更大的速度和冲量起跳,最美惊全场的是跨越横杆的过程中,整个身体越过横干那一刹那,自信、潇洒。虽然有些运动员没有越过,但他们没有因受挫而放弃,而是怀着更加坚定信念继续比赛。运动员们眼睛紧紧地盯着横杆,内心坚强的信念支撑着他们去完成完美的跳跃,经过紧张的比赛后,机械工程学院的王在韬1.70米的成绩获得了男子跳高的第二名,他微扬的嘴角边露出淡淡的微笑,这是胜利快乐的自然流露

一场男子跳高比赛,展现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增强了他们对体育的热爱之情,显露出男子的斗志与魅力。

 

上一条: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五三惨案”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男子400米栏喜获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