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协裕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2      浏览量:

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品格。1211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前往裕园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前往裕园社区。在裕园社区负责人的安排和带领下,志愿者开始进行两个房间的打扫以及工艺品的擦拭摆放工作。一番交流和分工之后,部分同学下楼拿取劳动工具,其他人则留下规整桌椅。虽然工作简单轻松,同学们还是一丝不苟地对室内桌椅及地板进行清理和打扫,随后在负责人的指引下,马不停蹄地前往存储工艺品的房间面对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志愿者们谨慎小心地擦拭,并小心翼翼地将工艺品整齐摆放好。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踏实认真,志愿服务活动也在焕然一新的房间里接近了尾声。

此次活动中,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弘扬志愿者精神,还给裕园社区带来了便利,送去温情,更展现了济南大学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中澳文化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