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我风采,魅力青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持人大赛顺利开展

2018-11-26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校园精神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给热爱主持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1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持礼仪部在第十学楼202教室举行了主持人大赛。

 

 

 

 

    比赛开始前,各位参赛者早早的来到比赛地点,开始紧张的准备活动。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模拟主持,在此过程中他们依照准备的稿子有条不紊的发言,轻松自如的侃侃而谈,将自己的魅力展现在各位观众和评委的面前。第二环节中,参赛者依次上台选取他们的比赛题目,虽然是完全陌生的词汇和顺口溜,但是他们在短短的5分钟内迅速熟悉,将看似毫无关系的几个词穿成一段段精彩连贯的短文,顺口溜也被清晰流利的说出。最后一个环节中,各位参赛者每两个人随机分为一组,虽然两个人并不认识,但他们迅速进入主持人的角色,相互配合,围绕自己选择的话题顺利进行主持活动,毫不紧张。

    本次大赛依据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后共评选出获奖选手六人。其中,李少源获得一等奖,孙玉涵和徐靖哲获得了二等奖,魏明召、周涵和孙建刚获得了三等奖,李少源同时获得了最具风采奖。本次主持人大赛就此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选拔出了优秀的主持人,发掘了主持方面的人才,而且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让同学们从活动中展现自己的自信与魅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携你爱车,助你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伴你同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SRT科研立项第一次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