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畏秋意寒,志愿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青协顺利开展裕园社区服务活动

2018-11-21

为了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培养机械学子关心他人,爱护他人,帮助他人的精神,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于11月20日下午前往裕园社区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

   裕园社区服务站素来以‘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为宗旨,致力于便利群众生活,解决群众困难,是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长期开展志愿活动的主要阵地。志愿者们于下午两点到达裕园社区,带队队长在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带领大家展开行动。活动中,同学们与社区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帮助工作人员清理房间,打扫卫生,摆放桌椅,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志愿活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得淋漓尽致。在大家团结协作、努力劳动之下,原本脏乱的房间变得整洁有序。活动结束时,已是日近西山,大家与社区人员告别,踏上返校的路途。虽然大家在活动中进行了辛苦的劳动,但却没有任何疲倦的神情,在大家都欢声笑语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团队组织能力,也培养了他们无私奉献、关心他人的精神,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社会任务与精神担当,实现了服务他人与升华自身的双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SRT科研立项第一次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开展修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