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冬之温暖,志愿之行——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庇护所开展志愿活动

2017-12-01      浏览量:

11月28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乘车来到济南市伟重康复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冬之温暖,志愿之行。首先,志愿者们先协助工作者进行一些简单的工作。一边学习一边动手操作。从简简单单的工作中就能看出志愿者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在与志愿者工作的时候,工作者们向志愿者聊起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虽然他们的身体有些不便,但是他们有着更坚强的意志,平常人能做到的他们也能做到,并且做得更好。志愿者们深受震撼。接着,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展区,展区内放着工作者们的艺术创造成果,其中几幅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格外引人注目,字里行间透露出庇护所的工作者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短短的一下午,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志愿者们在温馨快乐的氛围里结束了本次的志愿服务。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让志愿者们懂得了残疾人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创作价值,同样能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并用坚毅和信心创造幸福,这使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信心,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履行志愿者的职责,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1165250607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116530706

上一条:劲松常青树榜样,义务修车暖洋洋 --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志愿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劲松常青树榜样,义务修车暖洋洋 --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志愿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