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2018-03-07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在新学期同学们的的学习情况,机械工程学院曹树坤院长、郝军书记于3月5日上午,对我学院各个年级的教学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视察。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拉开了帷幕。课堂上老师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思路清晰;同学们集中精力,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呈现出一派新学期的崭新气象。曹树坤院长和郝军书记在开学第一天深入到同学们中间,巡查了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希望在新的学期,机械学子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调动起学习的激情来,抓好课堂这个教学的“主阵地”。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按时到位,学生整体出勤情况良好,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平稳。院领导对院内老师能够迅速进入教学状态表示肯定,希望每一位授课老师都能在新学期中,努力做好自己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视察新生上课是学院教学管理中的重要环节,也关系到同学们能否在新学期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不断突破自我,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成才。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