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4-03-08      浏览量:

3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主持会议。

程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所作题为《锚定目标抓落实 聚焦重点求突破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精神,详细解读了刘春华从“七个聚焦聚力”对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的部署并提出,一要整合资源促发展,锚定目标,狠抓落实,聚焦工作重点,力求取得新的重大突破;二要以教风带动学风,做到“以德施教做表率”,为学院建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强师德、正师风,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持续涵养好教育的这片净土。

院长付秀丽传达了校长刘宗明在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落实七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付秀丽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标其他院校,客观评价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教学工作、工训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等作了通报和部署。

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围绕2024年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更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担当投入学院建设中。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科创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