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3-11-09      浏览量:

三尺讲台度春秋,挥洒青春育桃李。为感谢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切实关心关爱退休教师工作,近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成政、退休教师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出席。

首先,程涛致辞,感谢退休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能够融入新的生活,适应新的节奏。他希望各位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表示机械工程学院永远都是各位的家。

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和鲜花,在欢快的气氛下,老师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既有老教师回味镌刻在教育时光中的点点滴滴,也有学院领导的慰勉和青年教师的聆听。老师们借此机会同聚一堂,共诉教育情节,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从桃李年华到接近人生的花甲之年,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和学院一同成长,建立了深厚感情,老师们表示一定会在学院需要的时候全力以赴,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能够踔厉奋发,再攀高峰。

最后,程涛用“感谢、祝愿、希望”六个字送上了对退休教师的祝福,再次感谢老师们呕心沥血地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祝愿老师们在退休后能够更好地享受人生,希望各位老师今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指导和帮助年轻教师成长,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前辈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关怀下,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接力奋斗,怀拳拳丹心,争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抱薪者”。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活动月暨禁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顶级期刊《Nano Energy》刊发我院王鹏博士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