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采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2023-09-01      浏览量:

亲爱的机械工程学院各位校友:

大家好!

栉风沐雨,桃李芬芳,春秋代序,教泽绵长。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衷心感谢、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七秩晋五﹐弦歌不辍,回首校园,青春如歌。为迎接济南大学建校75周年华诞,学院全面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填报工作,热忱欢迎各位校友重温师生情、再忆少年时、共建校友家、凝聚发展力,同绘宏伟图!

请各位校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您的信息,填报时间截止到9月5日下午18:00。

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及时填报、互相转告。学院将做好各位校友信息的保密保存。

再次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祝全体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本科教学征订教材公示

下一条:“就选山东”2023年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