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

2021-12-13      浏览量: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8日举行,现将我校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即124日)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37.3℃或出现发热、乏力、咳嗽或打喷嚏、咽痛、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辅导员,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综合研判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12168点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提前上报辅导员。

所有考生需填写《CET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于考试当天排队入场时上交。

二、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对时需主动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开始考试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三、请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准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入场后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四、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存。

五、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上网。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六、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如发现任何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立即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教务处


上一条: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注意事项

下一条: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