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期末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通知

2021-11-29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即将进入学期末考试周,请大家知悉:期末考试不是竞争性考试,而是水平能力测试,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学生诚信品质的检验。为了营造学院良好学风考风,杜绝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请大家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一、端正态度,诚信应考

1.在考前15分钟持相关证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得无故旷考。

2.手机等信息传输工具不携带或关机后在进入考场。

3.就座后,应主动清理考场,并检查座位周围是否有与考试内容相关的字迹,纸条或考试有关的材料等。

4.在考试过程中不交头接耳,不看他人试卷,同时应当保护自己的试卷不被他人抄袭。

5.考试结束后,立即停止答卷,由监考人员收卷并进行清点,在得到监考人员退场的指令后方退场。

二、积极备考,克己自律

违反考纪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而且会带来追悔莫及的不良后果。自觉遵守考纪,诚信应考,是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在考试过程中应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三、从我做起,文明考风

要自觉抵制违纪行为,立志成为一名文明诚信的学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四、养成教育,培良育优

考前认真阅读考试安排,知晓考场,熟记具体时间,确保所需证件(校园卡、学生证、身份证)准备齐全入场。考试期间,一切服从安排,有问题按既定程序及时咨询老师。考试结束后,保持考场整洁,携带个人所有物品离场。

衷心祝愿所有同学通过自己努力考出好成绩!



上一条: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秋、国庆假期小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