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二十年辅导如一日,志愿者孩童齐游园——机械工程学院青协饮虎池服务队开展二十周年庆活动

2018-05-29      浏览量:

2018年是饮虎池社区爱心辅导站成立二十周年,志愿者们怀揣着无私奉献,坚守辅导的志愿精神在饮虎池社区关爱孩童,服务社区二十周年。

值此二十周年庆典之际,同时也为了表达对志愿者精神的坚守之情。5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饮虎池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同经常参与社区辅导的孩子们,以及社区老师一同参观游览了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趁着阳光明媚,微风缕缕。早上七点整,所有人员在社区辅导站集合,一同乘车前往动物世界,开启一整天的旅程。游园分为三个部分,上午是乘坐游园小火车领略“非洲大草原”的动物景观,中午一起观赏精彩纷呈的马戏表演,下午孩子们沿着“步行街”近距离和珍奇动物接触。游园途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玩耍,不时让金丝猴的敏捷身手而倍感惊奇,也会为濒危动物而感伤……辛苦的服务工作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相反的是,当孩子们能快乐的玩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的时候,一切就都值得了。

此次游览野生动物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放飞心情,感受快乐,还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感情,收获更浓厚的友谊。希望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饮虎池社区爱心辅导站的工作可以继往开来,更好的帮助孩子们,服务社区,志愿者工作更上一层楼。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52917724936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5291775255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协义务修车队顺利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下一条:形势政策言传身教,博士亲授语重心长——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