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创新设计引领精彩未来 校企携手共建美丽校园——“鲁昂杯”机电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优秀校友大讲堂圆满举办

2018-05-23      浏览量:

为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创新设计,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在第二报告厅举办“鲁昂杯”机电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本次颁奖仪式由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主持,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团委书记孙菲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昃向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曹树坤,鲁昂电气董事长、济南大学优秀校友张瑞昌出席了此次活动。

院长曹树坤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鲁昂杯”省机电比赛的参与和获奖情况,并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学院对创新工作的日益重视,学生在各大创新赛事中硕果颇丰,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挑战杯做好了充足准备。随后鲁昂电气董事长、济大校友张瑞昌进行大会致辞,对参赛者不懈探索与创新的精神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与母校加强合作,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优秀校友回母校宣讲的感谢及欢迎,并对学校在创新赛事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当下的基础上继续提升自我,以像张瑞昌先生那样的校友为榜样,争当优秀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也希望导师工作室的老师们能继续扎实推进创新工作室建设,组织好学生科创赛事的工作,让更多同学受益,并表示校方将进一步加速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让类似省机电的平台能更大,更广。

接下来,由校、院领导们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发证书以及奖金并宣布新一批导师工作室的成立。参赛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及设计理念。颁奖仪式结束后,山东鲁昂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昌先生积极地与同学们互动,分享了宝贵的学习及工作经验,并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创业与创新思路的部分困惑。最后郝书记总结发言,宣布本次颁奖仪式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表彰了那些参加创新赛事的同学,而且更是激起了学生们对于创新设计的兴趣,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创新设计的认识,彰显出济南大学对于学生创新工作的重视。同时此次活动还让同学们学习了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523161556286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52316164846

上一条:形势政策言传身教,博士亲授语重心长——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形势政策言传身教,博士亲授语重心长——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