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20-06-27      浏览量: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你们即将奔赴新的人生旅程。如今甲子湖畔的树儿郁郁葱葱,滋兰苑的花儿姹紫嫣红,济大的你们朝气蓬勃。愿你们未来的日子充满势如破竹的风姿去面对未知的挑战与机遇,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同时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牢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在离别之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此,向机械学子倡议:

    一、安全离校,人人有责。居家多通风,勤打扫;外出戴口罩,不聚集。回校同学理解并配合学校的封闭式管理措施,从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遵循学校提出的毕业生离校安排。

二、爱护公物,文明离校。珍惜学校的每一处建筑、每一张桌椅、每一颗草木;保证宿舍内部物件的完好。

    三、遵守校规,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乱扔物品,不乱悬挂东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摆正心态,迎接挑战。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秉持一颗无畏的心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

    五、珍惜时光,配合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线上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向母校的师长、学弟学妹们展示出你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优良素质。

    六、敢于担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各类费用;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济大机械学子诚实守信优秀人格品质。

    七、树立榜样,贡献力量。广大毕业生可将使用过的考研资料等各类学习参考书、复习资料以捐赠的方式给学弟学妹们、带不走的书籍捐献给学校图书馆,传递一份真情。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考研学生可以以多种形式开展传承教育,交流在校学习、生活经验和感受、规划未来工作,把大学时代的成长历程、考研体会、求职经验、学习方法等内容传授给在校学生,为学弟学妹们以后的成长之路提供借鉴和指导。

八、 铭记校训,奋发有为。毕业生应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和良好形象,为自己的师弟、师妹们树立榜样,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要牢记母校“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社会的八面玲珑,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与压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彩。

祝愿2020届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带着济大的知识和精神,留下自己的文明与修养,迎接未来的幸福与满足。

上一条: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空中招聘第十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