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象限城市规划设计院

2020-05-15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山东象限城市规划设计院位于临沂市区,由政府事业单位改制成专业从事城市规划编制和技术咨询及建筑设计为主的设计单位,具有规划,建筑设计资质。主要面向全省,为各市县提供各类城市规划设计项目的编制和施工图设计工作。本院近以来,已先后编制完成市,,乡镇规划设计项目近千余项,包括概念性规划、城镇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城市消防规划、街道规划设计、居住区详细规划及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建筑单体设计市内市外办公楼,住宅,教学楼,工业厂房等等大型共建和民建,并得到专家和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本院自政府行政性改制以来,多次获得省内表彰,包括省十佳优秀规划院、省优秀规划设计等。

二、招聘岗位

城市规划设计(10)人,人文地理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 及土地规划  招聘(各8)人,建筑学专业,土木工程,水电暖设计师各3

岗位要求:
  1、城市规划专业或土地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城市规划设计有一定的理解,并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了解国内规划相关法案、法规;  
  4、热爱城市设计,有较强的理解、分析及研究能力; 

5、精通AutoCAD, Photoshop,3Dmax熟练使用 Sketch UpOffice等专业软件; 

6、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临沂市本地优先。会做效果图优先。应往届均可.有经验有注册证的优先录用,不考试,只参加面试.
三、福利及休假

享受周末双休,缴纳五险,带薪休假,绩效奖金,职称晋级等,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前来发展,单位给你一个实展能力的平台,有利的发展空间.

四、报名事项
  1、单位地址:面试地址
  临沂市区金雀山路区政府对过,齐鲁大厦1313室
  2、招聘邮箱:

308066309@qq.com(应聘简历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简历wordpdf格式,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3、联系电话

         任院长:15806927086     18660971950

 

上一条:就业小课堂第四期

下一条:山东中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