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中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20-05-15


山东中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系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心试验室,随着国企的深化改革,2004716日经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为济南中坚建设检测试验有限公司,20189月更名为山东中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6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工程检验检测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200410月首次通过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取得计量认证证书(2015150577R),在随后多年的监督评审、扩项评审、复评中均能顺利通过,并得到评审专家们的好评;于20088月取得了省建管局颁发的见证取样资质及备案资质(鲁建检字第01037号);20197月取得省交通厅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丙级资质(鲁GJC2019-018),2020年正在申请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及铁路工程检测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技术咨询及服务。公司实行信息化管理,检测数据自动采录、自动计算,保证了数据真实可靠;现有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6名,初级技术职称人员16名,技术员数名,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布置合理,操作方便,满足所开展的业务范围的要求;公司有健全的质量体系管理制度,严格的检测工作质量保证措施。

近年来,所检测工程多次获得鲁班奖、泰山杯、结构杯等奖项。公司承担检测的标志性重点工程有:山东省农行大厦、山东省广电中心、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山东省档案馆、山东省委党校综合楼、奥体中心、省立医院东院、山东大学体育馆、山东省博物馆新馆、省妇幼保健院业务综合楼工程、西部会展中心、山东科创大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主校区、济南超算中心科技园、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智能交通产业园、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山东电信济南通信枢纽楼、中科院电工研究所等项目;承担检测的大型住宅类项目有:绿地济南中央广场、华山片区安置二区、海尔.云世界滟澜公馆项目、济南转山项目B-2地块工程、全运村商业ABC地块、历下区东舍坊片区房地产开发项目、腊山御园房地产开发项目、融汇爱都房地产开发项目、绿地西河片区房地产开发项目、鲁能领秀城N1-2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济南高新区新建辛庄安置区项目、济南鼎秀家园、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安置西区等项目。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科学公正、准确可靠、诚信至上。对待检测工作公正认真,出具报告准确可靠,多年来为评价工程质量,提供了准确、可靠的检测试验数据。

一、招聘职位名称:检测管理人员

二、应聘人员要求:

1、本科及以上;材料、机械、桥隧道路、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身高172以上;品行端正,有责任心。

3、经培训,有独立负责专项检测的能力。因公司计划扩项多,经培训后能力出众的作为部门负责人培养。

4、招聘人数3-5

四、发展平台:福利待遇优,提供五险两金及绩效等各类福利待遇。公司有单身宿舍、有员工餐厅,免费提供早、午、晚餐;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办公补贴、区域补贴、过节费、高温补贴、冬季取暖补贴、生日蛋糕卡、劳保物资、职工健康体检等。

 公司致力于打造让员工施展工作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加快人才队伍培养,为员工技能提升创造提供空间,为员工打造公平公正和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

集团公司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歌咏比赛、篮球赛、乒羽赛等)。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972001356@qq.com   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及相关获奖证明材料打包压缩 并以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重命名后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中 

联系电话:0531-87195201  87195204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七贤镇文庄路16号 (途经公交车有:K21路、K22路、K23路、K29路、K86K302路,文庄站下车)

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加入!

山东中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上一条:山东象限城市规划设计院

下一条:就业小课堂第三期